沉淀多年终于会画丘丘人

求求你们了不要给右位泥娇妻人设了只要你们不搞娇妻我什么都愿意做的

[六四] 鞭打。


☆⚠️⚠️⚠️ooc警告⚠️⚠️⚠️

补觉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


焯,这么好的题材怎能不写


我直接精神了从床上爬起来码字


反正我xp直接爆了,黄豆羞涩.JPG








一,



这次白六给的任务又没完成。


牧四诚双手插兜,撇着嘴想:他又要回去挨鞭子了。


这么想又觉得好亏…算了,毕竟他这么有原则的侠盗世间再难寻第二个。


走到白六之前告诉好来接他的地点站定,牧四诚无聊的叼着回来时顺手偷的棒棒糖。


破空声在面前响起,面前的空间扭曲了一瞬,接着一个闪着蓝色幽光的洞口缓缓扩大到可供他自由穿过的大小。


空间扭曲伴随着周围刮来的风,吹起牧四诚额前的碎发。


他整理了一下随意挂在脖颈的猴子耳机,抬脚跨进门中。


刘佳仪站在那里等他。


她头顶着女巫帽,蒙了一层灰雾的眼睛看着他,随后挑眉,“空手回来的?”


“嗯,毕竟我从来不偷活的东西。”牧四诚摊摊手,一脸无所谓。


刘佳仪微微蹙眉看他,“你之前的伤没好全吧?”


“啧,不影响。”牧四诚按揉了一下后颈,表情有些烦躁。“白六呢?我去找他,早点完事早点消停。”


“哼”刘佳仪看了他后背一眼,“他准备工作都做好了。”说完,她给牧四诚塞了一瓶解药。


“上次给你也不用,真不理解你在这里倔什么。”


牧四诚伸手接过,冲刘佳仪吹了个流氓哨“谢谢女巫姐姐~你真的好善良~”


刘佳仪翻了个白眼“走吧。”


————



牧四诚推门进去的时候就看见白柳懒散的坐在沙发上,面前的木柯推着眼镜冷静的阐述。


看到他回来了,白六单手撑着下颌,眼睛轻轻扫了木柯一眼。


木柯停了嘴,收起手中的资料离开房间,临走前目光冷冷的剜了牧四诚一下。


牧四诚不客气的瞪了回去,心想,死舔狗去死。


白六冲他招招手,脸上摆出了惯用折磨人的伪善微笑。


牧四诚拖着步子挪过去,“这次任务没完成。”他语气硬硬的说,态度有些叛逆。


“嗯”白六懒懒的应了一声,他抬了抬下巴“老规矩,领罚吧。”


牧四诚揪住衣领,利索的脱了身上的衣服,漏出精瘦有力,肌肉线条丰满的上半身。他上面有几道浅浅的疤痕,都是鞭子抽出来的痕迹。


这些都是白六要求他留下的,意思是要他长长记性。


白六低头抚摸手中黑色的骨鞭,轻缓开口,声音又轻又飘,他撩起眼皮说:“我不喜欢仰视别人。”


牧四诚皱起眉,垂在身侧的双手微微攥紧。但他没有反抗,而是选择服从命令顺从的在白六面前跪下来,头颅微垂。


这是白六最喜欢的角度,是一种臣服的姿态。


“这次倒是长记性了,没做多余的事情。”白六轻笑一声,欣赏起牧四诚此时有些屈辱的表情。


他穿着很有标志性的白衬衫西装裤,手上戴着款式精致的皮手套,手中把玩着骨鞭。


那是一种很有性张力的动作。


外界都传白六是个完美的S,一个个的跟疯了一样祈求白六的鞭打。


牧四诚对此嗤之以鼻。


他思绪正有些飘,白六鞭子就落下了,重重抽在他心口的位置。


牧四诚一声都没吭,身子依旧挺着,脊背笔直。


白六表情冷漠的挥手,鞭子挥动带起的破空声,加上皮肉绽开,鲜血溅落在地上的声响回荡在房间中。


一直到牧四诚的身上都是大大小小伤口才停止。


“知道错了吗?”白六垂眼看他,抬脚踩上牧四诚的胸膛。


牧四诚嘴唇有些发白,额头上渗出冷汗,还有用力忍耐时爆出的青筋。


就算如此他也依旧是消极抵抗的态度,一声不吭。


白六似乎感觉有些无趣,收回脚从沙发上直起身子,将手伸进牧四诚的发间,抓住他的发丝猛的向后一拽,强迫他仰起头。


白六垂头看他,呼吸离得很近,贴在脸上,带着轻微的痒意。


“为什么总要违抗我呢…”白六很轻的叹息。


“我总要给你一次又一次的教训。”


“什么时候能长点记性,听话些。”他指尖很轻的抵在牧四诚心口淌血的伤痕上。


牧四诚鲜红的瞳孔倒映着白六的面孔,下一瞬,他的眼睛睁了一下,瞳孔有些散开,神色有一瞬的迷茫。


白六很轻的在他的眼睛上吻了一下。


他一只手像是抚摸心爱的宠物一样抚摸着牧四诚的后脑,另一只手狠狠的摁住他刚鞭打出来的伤口。


血腥气弥散在空间里。


牧四诚很轻的吸了口气。


白六低垂着眼看他,感受他身体细微的颤抖。


指腹间都是伤口溢出的血沫。


那是一种绝对掌控者的姿态。


是独属于白六的傲慢。


对啊…我是他私有的财产,他怎么处置……


都是他说的算。


牧四诚有些恍惚。


白六指尖发力,手指抠挖着伤口。


牧四诚有些抑制不住发抖的欲望,但他不想这样脆弱的颤抖。


在他眼里,这种动作本身就意味着一种臣服。


他不想……


“疼吗?”白六弯了弯嘴角,温柔的问他。


牧四诚张嘴,接着迎来的是白六更用力的刺探。


他喉咙里泄出一声很轻的呜咽,是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


“下次还会这样做吗?牧四诚。”白六放开抠挖他伤口的手,歪头看着牧四诚因疼痛而有些迷茫的眼睛,维持着拖拽他头发的姿势


他将血液涂抹在牧四诚扬起的脖颈,满脸兴味的擦拭自己白皙素净的手指。


……这双手沾过不知多少条人命。


牧四诚视线有点不聚焦,眼睛睁着,恍惚的想。


而他是屠夫在围栏中饲养的宠物。


依靠着屠夫给予的那一丝虚假的温暖苟延残喘的活着。


他脆弱的臣服着,心甘情愿的仰起头露出脆弱的脖颈。


等待屠夫赐予他那名叫死亡的长眠。


是的……


他一直期待结束。


牧四诚缓缓吐出一口气“我…不会了。”


对方知道他只是表面的心诚。


谁让他一直是个有原则的盗贼。


“嗯…”白六微微挑眉,唇角微勾“没有看到你的诚意。”


“我亲爱的盗贼,我希望你能证明给我看…”


白六抬脚踩上牧四诚撑着身子的手腕,反光的黑色皮鞋轻轻碾磨。


怎么……证明?


思考间,白六又扬起手腕,黑色的骨鞭重重的抽打在牧四诚的腹部。


牧四诚很轻的抖了一下。


“你的行为让我损失了很多财产,很多痛苦。”


白六拖起牧四诚的下巴,笑容明媚又残忍


“这些缺失的痛苦,就由你自己填补上吧。”


魔鬼微笑着掠夺。


臣服的宠物恳求屠夫赐予的死亡。


神明在遥远的天堂收取痛苦。


牧四诚眼帘颤抖,缓缓阖上眼。



“那就请您……赐予我疼痛,”他顿了一下,缓缓撩起有些沉重的眼皮注视白六,嘴角抿了一下,嗓音微颤。




“再亲自,收取我献上的…痛苦。”








妈的,想冲。

呜呜呜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健气阳光的人慢慢被驯服臣服的样子

jj爆炸💥

评论(150)

热度(10633)

  1. 共6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