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为爱出走的那个雨夜

求求你们了不要给右位泥娇妻人设了只要你们不搞娇妻我什么都愿意做的

邪神游戏3

邪神的游戏





☆完结后我的执念,闲的没事瞎写写


☆ooc是肯定ooc的,先说好我没有大纲,也没有后续的想法,真就随便写写(இωஇ)


☆cp大乱炖,就,我也没想好写什么(!!!注——意——避——雷——啊——!!!!!!)小声bb:我想写花露水和柳水仙(滚呐)


☆雷的人记得退出去不要虐待自己的眼睛了求求了


☆有bug了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一下,我会去改的


☆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我坑品真的很不好(థ౪థ),入坑谨慎真的真的。


☆以上没问题可以屈尊看一下了❤️黄豆羞涩.jpg







五。





白六的身份很特殊。


在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他改变不了的。


他给了白柳一个用金钱所堆砌成的,纸醉金迷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白柳最渴望什么呢?


被圈养。


他从有意识开始,就一直活在白六的羽翼下。几乎将对白六的依赖感刻进骨血,几乎与灵魂水乳交融,化作他人生的一部分。


他依赖白六,将白六的话当做圣旨般的遵守。


因为在他的世界中,他不需要思考,他只需要遵守,就可以一直被圈养。


就可以一直活在白六的保护下。




但白柳觉得这就像是一个被洗脑的脑残。



不过作为一个追求性价比的人,他觉得这点不利用怪可惜的。



于是白柳就和白六说了想给那几个室友一点教训,最好让他们别再出现在校园。



白六听到后没有太大的反应,依旧是一贯的微笑,他抬手摸了几下白柳的头,轻声说:“你是在利用我吗?”



白柳抿了抿唇,没吭声。



白六又笑:“我很高兴,至少在你眼里,我拥有了被利用的价值。”



“这是一个好兆头,希望我在你的眼里,越来越有被利用的必要。”


他垂眼看着白柳,笑容满面:“我很高兴,白柳。”


白柳和他那双晶蓝色,宛如水晶般美丽耀眼,宛如折射世间万物却没有任何感情,没有灵魂的双眼对视,意识恍惚了一瞬。



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脑中抽离,消失不见。



他总感觉,好像又遗忘了什么。




————




这回,宿舍只剩下了白柳和那个耳机男孩两个人。


他凑到耳机男旁边,想要搭话,可刚开口就迎上了对方警惕厌恶的目光。


想来类似的场景一定不断在他眼前上演,


他已经无法再相信别人,只当一切的善意和帮助都是另类的戏弄和取笑。



白柳莫名就感到一阵可悲。



“我叫白柳,问题是我帮你解决的,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报酬。”他坐会自己的床铺上,就在那个耳机男旁边。



对方是从上铺移到下铺的,这时候在整理自己的东西,把白柳生硬的搭话权当耳旁风。


过了很久,他才扯了扯嘴角,冷冷的蹦出三个字:“牧四诚。”


白柳“哦”了一声,心想他果然是叫这个名字。



宿舍又安静了下来,白柳坐在床上思考,手里把玩着一枚硬币。


那是他最近新有的习惯,好像这样可以让他更加冷静



牧四诚整理完行李后,扭头打量了一眼白柳,看到白柳转硬币的时候一怔。


灵魂深处生出一种近乎荒唐的熟悉感和归属感。




他的潜意识在告诉他,这个人可以信任。





他是你的珍视朋友。





六。



牧四诚停下了动作,双眼注视着白柳,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你想要的报酬是什么?”


他下意识给自己接上了下半句,“我的灵魂?”


白柳的思考被打断,挑眉看向牧四诚。


牧四诚似乎有觉得不太够,又说“又要我给你做什么?”



白柳咧嘴一笑,露出一个比较狡黠的笑容“为什么要用,又?”


他指了指自己太阳穴的位置“是因为我看起来很熟悉吗?”


牧四诚朝他的方向挪了一小步,问“为什么这么说”


白柳拍了拍床铺旁边,说“因为我也这么觉得。”


“这个世界太假了,你不觉得吗?”



牧四诚沉默的摇了摇头。



白柳手支着下巴,目光飘着,“我总觉得,我在一场游戏里。但是通关的条件,线索,都通通对我封闭。”


“但我可以确定的是,通关条件之一就是你。”



牧四诚听的云里雾里,坐到了白柳旁边“照你那么说,我是游戏里的npc?”


“嗯——”白柳沉吟一声,“我总感觉你应该是一种通关道具。”


牧四诚挑眉看他,“什么通关道具?”


白柳一脸正经坚定的转头直视牧四诚,铿锵有力道:“交通工具。”



牧四诚:“……”



你没事吧?



————




自从白柳搬到宿舍后,白六就放弃了之前和白柳住的据点。换到了自己的老巢,一个巨大的庄园,拥有几座山头的那种。


庄园里有个欧式城堡,在他居住的卧室下方,有个巨大的水池,里面饲养着一条人鱼。


人鱼银白色的发丝在水中摇曳,在昏暗的环境下反射着银光。


白六把手搭在巨大的玻璃璧上,抬眼注视着人鱼紧闭的双眼。


“十年了,好久不见,塔维尔。”


这句话就像是唤醒睡美人的那个吻,塔维尔缓缓睁开了眼。


他看着白六那张熟悉的脸,表情有些空茫 ,道:“神,你食言了吗?”



白六嘴角上扬,“当然没有。”



他将手背在身后,笑容邪肆:“我只是拉着不愿意信仰神明的叛逆造物,再玩一次游戏而已。”





评论(9)

热度(2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